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旅游专列促进鲁甘跨省旅游

2023-02-26 16:2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龚海

随着“烟火气”的回归,文旅市场一派欣欣向荣。近日,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抢抓机遇,赴山东济南、青岛参加“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跨省宣传推介活动,迈出新春旅游宣传推介第一步。(人民铁道网)

一直以来,甘肃给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经济欠发达、地广人稀,这也是制约当地经济发展的重要原因。“好客山东”品牌影响力、辐射力强,得到国内外、业内外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普遍认同。此次“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跨省宣传推介活动,此次鲁甘文旅协作,是促进东西部地区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契机。

跨省宣传推介活动将进一步提升甘肃旅游专列的知名度。甘肃境内的地域辽阔,自然风光优美,独特的地形构造让其拥有了众多自然形态,有大漠孤烟直的戈壁瀚海、驼铃声声响的金色荒漠,有五彩斑斓的丹霞地貌,有郁郁葱葱树木森林,还有烟雨中的江南风格,风雪中的冰川白雪,犹如蓝宝石般的翡翠湖泊,绿色地毯般的大草原,真应了那句“除了大海,这里所有美景应有尽有”。推出“一带一路经典丝路游”“甘青宁大环线”“甘青环线”“崆峒号”4条“环西部火车游”等重点线路,甘肃旅游专列将在后疫情时代焕发出更加蓬勃的气象。

跨省宣传推介活动将极大地促进甘肃旅游业发展。甘肃经济总量偏孝产业结构不优、创新能力不强、营商环境不佳、新旧动能转换不畅等深层次问题还依然存在。对于该地区来说,既要发展经济更要搞好生态建设,发展绿色旅游产业,未来双方将携手营销“环西部火车游”系列产品,共同打造“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旅游品牌,实现铁路旅游跨局集团公司合作常态化、规模化、品质化发展,点对点、常态化开行“环西部火车游”旅游专列。是一条期盼已久的致富专列。

“好客山东•如意甘肃”双向游跨省宣传,致力于建立东西部合作关系,重在积极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对促进文化互动、客源互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互惠、市场共创具有重要意义。方便两省把投资和旅游的商机“引进来”,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会为当地百姓带来更多的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龚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