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厉兵秣马!沪昆铁路东段集中修会战即将打响

2023-02-15 00:2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耀攀 宋金鑫

为提升铁路线路设备质量,沪昆铁路东段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管内正在紧锣密鼓推进集中修施工任务,以完成重点任务为导向,集中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施工任务,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安全大局,全方位多举措确保此次集中修施工顺利开启。

此次集中修施工开年打响,是为进一步抓住设备整修关键期提升整修效果,确保运输安全。沪昆铁路东段凯里工务段管内施工涵盖基床病害挖机换填整治、大修换轨、线路大机捣固道岔大机捣固、隧道病害整治等10个施工项目,同时组建2支轨距精改重点维修队伍参与施工。来自遂宁、绵阳、重庆、成都桥路大修段的施工队伍积极支援此次施工,为即将开启的集中修战役加油助力。

此次施工任务推进得到高度重视,以上级施工方案为准则,全面完成了集中修施工现场准备工作,同时组织业务科室、各车间及施工项目负责人召开施工方案布置会,对责任科室及完成期限进行了明确。

2月14日下午,凯里工务段党委牵头组织参战的成都工务大机段、成都工务大修段等多家单位按照“围绕安全中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原则,积极组建沪昆东大修集中修功能型联合党支部,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各车间党支部以施工为战场,积极发挥作用,召开“战施工、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修“三支队伍”授旗仪式,组织党员签订施工承诺书,为施工开展增强保障。

此外,该段还组织人员对各个施工项目组进行施工技术交底培训,同时将施工安全技术交底培训纳入职工培训重点计划,组织在岗施工人员开展安全考试,确保全员达标,为集中修施工战役打响夯实基础!(闫耀攀 宋金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