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热度狂飙:坐着高铁去旅行

2023-02-13 20:5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周雯

    2月6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坐上高铁去滑雪”新媒体直播在中国日报海内外全平台中国铁路微博、抖音和海外传播平台脸书、推特等12个平台同时发布,当日“坐上高铁去滑雪”直播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3名中国日报海内外全平台累计阅读量近400万次海外传播收到较好效果全网话题浏览量超7100万次。(来源:中国铁路)

      在此次的直播中,大家感受到了一场沉浸式的体验。北京冬奥会重要的交通保障设施感受“后冬奥时代”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潮展示了中国铁路在春运中保障旅客出行安全、有序、温馨的服务举措。

       在海外直播媒体上,坐着高铁去滑雪给海外的朋友们展现了中国科技和充满温度热情的铁路春运冰雪之旅流动的中国处处都是勃勃生机让我们坐上飞驰向前的高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