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增开货运列车全面服务社会经济

2023-01-21 19:2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飞

据媒体报道:连日来,针对春节期间节日生活物资和能源、粮食等重点物资运输需求增加的实际,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强化市场营销,动态优化全流程装运组织,全力保障重点物资运输市场供应。

铁路部门的货物运势始终围绕着市场的需求向前推进,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键时期,铁路货运不但为医疗救助工作提供了便利,而且为人民大众的生产生活保障了充足的物资,复工复产期间更是减少运输费用助力企业发展,很大程度上显示出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与优化,铁路部门的货运进入到正常的运行轨道当中,为了确保春节期间各个城市、区域粮食和饮用水等物资的供应充足,铁路部门加强与企事业部门和单位的沟通联系,全方位了解相关企业生产、检修、销售及装车等需求,有针对性地调整和增加货运列车,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市场的不同需要,有效确保了各类民生物资的正常供应。

时代在发展,铁路在进步,面对疫情防控新政策的落实,铁路部门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加强同城市和企业的沟通合作,科学规划推进列车运输,彰显出服务社会经济的责任与担当。(赵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