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严冬寒流冷冽,铁路出行暖心

2023-01-21 16:0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1月13日至16日,东北多地受强冷空气影响将大幅降温,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部分地区降温超过20℃,时值春运出行高峰沈阳局集团公司以优质服务温暖旅客出行,以畅通保障民生所需,为寒潮中的春运增添汩汩暖意。(沈阳铁路2023-01-13)

北方的冬季尤为冷冽,当寒潮来袭遇上热火朝天的春运景象,铁路部门的安全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为了确保乘客从进站、通行、上到车能够平稳有序,铁路车站做好合理优化旅客进站流程,防止出现旅客进站时拥堵,对车站的进站口、检票口、站台、地道口等关键区域做好针对引导服务,同时又在进站口、电梯口等区域及时铺设防滑设施,有指派专人为重点旅客提供服务,多措并举保安全。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运则是铁路在春节时需有万全准备的大考,尤其是国家放开防控后的第一个春节,送别最不平凡的2022年,重拾与亲友相聚的美好时光。

春节一到铁路的春运便忙的不可开交,虽然忙但运输秩序却是井然有序,为了让回乡的人们能够走的了走的好,各个阶段的调控都需要尽职尽责的统筹,铁路的平安、有序、温馨春运在路上就为乘客们营造出舒适的环境,让人在寒冬中也能感受到心底升起的温暖。(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