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欧班列满载“洋年货”而归,为百姓春节添兴旺

2023-01-21 16:0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1月13日上午10时,伴随着机车汽笛声,满载着来自哈萨克斯坦的1300吨面粉的中欧班列缓缓驶入西安国际港站货场,标志着2023年首趟中欧班列年货物资返程专列顺利抵达西安,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拉来了“洋年货”。(西安新闻广播 2023-01-13 )

疫情放开后的第一个新年,人们的生活逐渐步入轨道,大街小巷,线上实体店铺都呈现出了欣欣向荣的繁盛景象,这个年对于全国老百姓而言是三年来举家团圆在一起的新年,意义非凡。

我们身处在不同的地方,却同心庆贺着新年的到来,中欧班列带回的“洋年货”,更是为百姓的春节带来更多的选择,虽然在前几年我们受到了疫情的羁绊,但生活品质一直在提升着,“洋年货”进屋增加了人们对吃、用的选项,增加了生活的幸福感。

不论何时铁路给予我们的安全感总是那么的实在,一直以来对人们的生产生活贡献尤为突出,中欧班列开行的平稳高效,满足了我国企业、民众进出口贸易需求,运回的各件物资让百姓的新年过的更加充裕幸福。(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