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千里追击,紧急追堵

2023-01-05 20:5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吴爽

   近日,徐州铁路公安处连云港站派出所接到连云港市公安局高新分局通报称:2022年12月24日,连云港市海州区某商业街一手机店内50余部手机和30000余元现金被盗,共计价值10万余元。经多方工作,确定重点嫌疑人为宋某。为防止宋某乘坐列车通过铁路逃窜,请求铁路警方协助开展相关工作。

     接报后,连云港站派出所所长殷宪常立即将嫌疑人宋某的体貌特征通报给各岗位民警,迅速组织在站区开展布控堵截,并将这一情况向徐州铁路公安处情报指挥中心报告。

     一层层的详细布控,D2293次列车即将到达温州南站时,深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和杭州铁路公安处情报指挥中心通报情况,深圳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迅速与执乘的乘警联系,要求全力协助做好查堵、抓捕工作。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铁路公安在这紧张的氛围下等待列车消息。当日15时45分,杭州铁路公安处温州南站派出所民警会同D2293次列车乘警在2号车厢将嫌疑人宋某抓获并带回连云港进一步进行审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这边还是要提醒出行的旅客们看管好随身携带物品避免错拿或遗忘在列车上,对乘车时发现可以人物及时报告列车工作人员,确保旅途生命财产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