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逐梦新征程 携手创未来

2023-01-02 20:1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钰婷

涓涓细流成就大海奔涌,点点星光汇成浩瀚星河。告别成绩斐然的2022,迎来充满希望的2023,有人说“时间是历史的雕塑家,它携刻着奋斗的年轮,勾勒出变迁的轨迹”。是的,这一年一串串奋斗的足迹留在了发展史上,一滴滴辛勤的汗水留在了时代的征程中,一桩桩耀眼的成绩也留在了大事记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也是中铁三局建局70周年;一路风雨兼程,一路砥砺前行,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自主学、结合学的“三学模式”组织开展;积极落实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上,推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上,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根据基层一线生产实际情况,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组织开展各项活动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线桥公司承建的弥蒙高铁、昌景黄铁路屡创佳绩;弥蒙铁路:3月19日完成弥蒙铁路红河站普速场与即有玉河线3处拢口拨接拨接施工;4月10日完成昆明局首次既有线路42#道岔两次横移、一次纵移的复杂道岔插铺施工;8月21日顺利进入联调联试阶段,轨道达标评定为优良;12月16日正式开通运营。昌景黄铁路:7月16日完成标段内大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任务;12月14日完成标段内小里程方向箱梁架设任务;9月份进入既有线施工阶段,顺利完成16处II级营业线封锁施工;截止于目前剩余箱梁架设15孔,预计1月初完成全部架梁施工任务。

时代不负奋斗者,岁月垂青追梦人。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新的一年将面临更多的困难与风险,更大的机遇与挑战,我们要以战略的思路把握新时代赋予的新机遇,以全面的目光审阅新的市场变局,以坚定的信心开拓进取,同心共进,奋力推进项目取得新成效,实现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截屏2023-01-02 下午8.10.04.png

弥蒙高铁开通运营



截屏2023-01-02 下午8.10.09.png

昌景黄铁路II级营业线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