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的坚守

2022-12-27 21:2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近期,襄阳疫情反复,全市小区实行封闭管理。为保障作业场货运畅通,襄阳车辆段南线运用车间紧急实行集中管理。

22日,兄弟班组因疫情封控人手不足,四班在工长康龙的带领下进行支援,保证了作业场安全生产。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车间把人员重新统筹,执行三班制运行,有效保证了作业场正常运行。车间把办公楼腾出给集中管理的职工住宿,车间还贴心的准备了洗漱用品、睡袋、沙发垫、硬纸板等。车间还准备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号召大家在休息时间进行体育运动,强身健体。在集中管理期间,有人把行军床让给班组老师傅,有人自愿打扫楼道卫生,让大家住宿环境尽量整洁,还有人主动去食堂帮忙,为大家包饺子,争取吃好、睡好、工作好。这些都让我看到了铁路职工在有限条件下努力、乐观、不怕艰苦,乐于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

如今防疫政策已经出现新变化,我们的生活也将出现新转机,大家的生活也将有新的风貌,但我们会永远记得这段时光,怀念这段同甘共苦、共克时艰的日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