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售票即将上线,助力返乡回家之路

2022-12-24 20:36: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车辆 吴锦秋

2023年铁路春运自1月7日开始,2月15日结束。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将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春运组织,不断提升铁路运输服务品质。2023年春运火车票将于2022年12月24日开始发售。(新华社)

2023年春运从1月6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共计40天,预计节前客流主要以返乡和探亲流为主,节后则以务工流、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7日(腊月二十六)、1月20(腊月二十九)、1月24日(正月初三)、1月27日(正月初六)、1月30日(正月初九)和2月6日(正月十六)。购票高峰期预计出现在1月2日和1月17日前后。

春运售票即将在即,各位旅客朋友及时关注“铁路12306”网站和“中国铁路”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信息,合理安排行程,旅途中加强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春运良好出行环境。(广铁车辆 吴锦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