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强化煤炭货物运输尽显服务责任担当

2022-12-21 22:2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峰博

据媒体报道:12月以来,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大秦线日均运量突破100万吨,这预示着中国西煤东运最重要的能源大通道运输秩序已经全面恢复。

铁路的发展是层层递进的,特别是在服务社会经济方面,呈现出的是围绕市场运营持续推进的工作格局。临近年尾,全国各地的货物运输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无论是在管理上还是在安排上都在平稳有序地向前发展,足见铁路服务社会经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了解,大秦铁路是中国西煤东运最重要的能源通道,承担全国铁路煤运总量的近1/5,在电煤保供和北方居民温暖过冬中担负着重要责任。为了保证运输任务量的全面完成,铁路部门立足于生产实际,在11月份恢复秩序的同时,大力推进货运组织,12月份进入到全方位立体化的“加速度”运转状态中,着实体现出服务工作的尽心尽责。

货运增量是铁路经济建设的重要任务,无论是国内还是涉及到海外的项目,都在围绕着城市的发展和需要向前推进,强化货物运输更是提高生产力的重要措施,铁路部门加大货运组织改革管理的力度,有针对性地落实运输任务,下功夫去开拓市场范围,极大程度上折射出铁路货运走进市场促成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何峰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