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 立足岗位学,结合任务干

2022-11-28 22:2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玉明

乌鲁木齐讯(本报记者-祝宵、通讯员周玉明)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连日来,兵团建工市政交通集团天山建筑工程公司持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立足岗位学、结合任务干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该公司结合公司在建项目分散在南北疆各地,存在点多、线长、面广、高度分散的实际,党支部率先深研细悟,同时指导各项目,异地同步开展系列活动。他们采取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领导带头学、活动牵引学、营造氛围学、联系实际学等方式,引导大家在谈体会、话使命、定目标中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到施工一线,让党的声音来到项目末端。

学习中,他们注重踩实规定环节,配合自选动作,创新形式方法,重点突出原文学习,

区分党员、干部、职工3个群体,开展轮流领读、体会交流、写心得体会、手写党章等活动,

增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掌握。

立冬时节,寒潮来袭。昆玉项目和昆玉职业技术学院(一期)项目抓住第四季度最后的冲刺阶段,积极开展“战疫情、抢工期、保进度”劳动竞赛活动。他们及时将经营指标层层分解到每个班组,细化目标、制定措施、落实责任,调整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掀起了又一轮大干热潮。

“我们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兵团第十一师党委提出的‘四项经济工作’机制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四个关键指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昆玉项目经理毕卫明深有感触地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重点、攻难点,抢时间、赶进度,保安全、提质量,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