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抓实基础建设为新线开通运营把牢安全关

2022-11-28 22:1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光印

据媒体报道:连日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积极做好京唐、京滨城际铁路等新线开通运营各项准备,全力确保运输安全稳定。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便利的交通运输环境,临近年末,全国各地的工程建设层层推进,特别是一些重要的项目,在注重专业技术地同时,不断强化在生产质量和工作进度方面地推进,尽显铁路建设的严谨与细致。

修建铁路是推成省市发展的重要措施,正如文中介绍的京唐、京滨城际铁路,它的开通运营将使北京至唐山、秦皇岛、北辰间的列车运行时间将进一步压缩优化,城市之间的“距离”也会因为客货列车的运行而“缩短”,相互之间的沟通联系更会密切起来,对于推动途经城市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起到的是快捷便利的助力作用。

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随着时代发展速度的日益加快,铁路部门的工程建设任务会逐步增加,城市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会更加频繁,客货列车将为国民经济建设提供更大的运输支持力量。(杜光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