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凳子套上了棉垫子

2022-11-23 20:1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兴桥 庄士翰

“房间亮堂堂,心里暖洋洋,这铁凳子‘戴帽’太及时了”11月22日,国铁西安局安康机务段襄渝运用车间达州继乘站变的焕然一新,清爽整洁。

为持续巩固职场环境成果,给外点继乘站乘务员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解决乘务员坐着等车不受冻,改变以往风尘仆仆的室内环境,该段襄渝运用车间组织达州指导室党员干部、团员对继乘站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冬季除垢行动,大家各司其职,有的对窗户卫生死角进行擦拭,有的擦着桌子上留下的顽渍,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最后,给铁凳子加上了厚实的棉套,室内摆上一盆绿莹莹的植被,看着整治后的环境,现场的乘务员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通过实际职场清扫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感,同时号召大家自觉遵守卫生管理、主动参与卫生整治,持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群团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