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牢记初心办实事 服务群众解难题

2022-11-21 21: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东奇

近日,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管内旅客列车有序恢复运行,桑根达来站客流呈上升态势,为更好的保障铁路生产运输安全,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民警全力做好辖区治安秩序维护,切实为旅客群众解决困难,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11月20日,K2011次旅客列车于3时49分抵达桑根达来车站,旅客王某(内蒙古锡林浩特正蓝旗人)出站后欲开车回家,但汽车在停车场停放过久且近日气温较低,汽车亏电无法启动。凌晨的桑根达来总有阵阵寒风吹过,王某自行联系汽车修理厂无果,在焦急中看到了民警执勤的身影,便急迫地向民警求助。民警黄榆霖接到旅客求助后,立即前往停车场帮助王志解决困难。民警用自己的私家车,向王某汽车给电,经过一番努力,终于修复了汽车故障,王某可以及时返回家中。

虽是寒夜,但民警的帮助温暖人心。“夜里太冷了,如果车修不好,真不知道今晚该怎么度过”,王某激动的说道,并对民警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杨东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