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速交通走廊——京唐铁路

2022-11-19 21:5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千智

记者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11月15日,京唐城际铁路、京滨城际铁路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开展按图行车试验。(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据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京唐城际铁路、京滨城际铁路进入开通前运行试验阶段。期间将开展运行图参数测试、故障模拟、应急演练、按图行车等试验。目前,各新建站积极做好人员培训、应急演练等工作,站内的检票闸机、显示屏、候车座椅等客运服务设备设施也逐步安装调试到位,工作人员按标准程序作业,做好开通前各项准备工作。

京唐城际铁路起自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终至河北省唐山市既有唐山站,途经北京市通州区、河北省廊坊市、天津市宝坻区、河北省唐山市,线路全长约148.7公里。

京唐城际铁路作为北京至唐山的快速交通走廊,开通后将打通北京通州至唐山城际通道,提升通道运输服务水平,同时也与周边快速客运网共同形成京津冀地区轨道交通网络,构建“轨道上的京津冀”,带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在交通领域率先突破。(赵千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