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日夜抢装抢卸,严阵以待

2022-11-17 21:2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聪

     明港车站围绕集装箱运输受企业追捧的趋势,以“做精客运、做大货运、做优非运输业”为工作思路,在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积极研究制定营销方案,强化集装箱货物运输,助力货运增收攻坚战。

     成立营销队伍,广揽货源。为助推铁路经济发展,明港车站成立营销小组,主动作为,充分发挥集装箱班列“安全、优质、高效、顺畅”的品牌优势,积极与企业联系,精准对接客户需求,“一企一策”制定运输方案,精心组织开行明港—合肥的货运专列,当好货运增量“先行官”。

     克服不利因素,保驾护航。为保证货物运输质量,明港车站克服天气炎热、疫情影响和装卸机械故障等不利因素,外强营销,内抓效率,全面为明港—合肥这趟首列货物专列保驾护航,为明港车站货物运输提供“加速度”,使明港镇的特色产品搭乘火车一路飞驰奔向合肥市常

     日夜抢装抢卸,严阵以待。明港车站是“卸车大户”,去年五月份卸车数便突破“万辆大关”,10212车超额完成了车务段和集团公司的生产指标。在保持每日300车以上卸车数的同时,明港车站干部职工本着“人不卸甲,马不解鞍”的顽强斗志,日夜抢装抢卸,认真梳理箱源配送、短驳搬运、货运进场等装货流程。

     开辟绿色通道,群策群力。为了能够让货物更加通畅的运达目的地,明港车站营销人员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库存等情况,群策群力,运转和货运装卸班组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在高温天气和疫情防控不减压的条件下,做到“货到人到”“宁可人等货,不让货等人”,全力以赴做好货物班列运输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