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保通保畅创造货运增量贡献出“铁力量”

2022-11-12 22:55: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坤

10月份,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充分发挥全国铁路集中统一调度指挥优势,积极克服疫情对运输的影响,全路货运保持良好增长势头,为物流保通保畅、稳住经济大盘提供了有力运输保障。 10月22日,国家铁路货运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铁路运输货物1026.3万吨,环比增长0.56%,实现在原有货运能力基础上再提升、再进步。中国铁路货运能力的持续提高,源自中国铁路对于货运需求的关注,对于货运能力提升的追求。全国铁路“一张网”、集中统一调度指挥、铁路调图科学灵活、新线建设步履不停……这些都为铁路货运实现增量打好基础,从而更好地推动铁路货运量稳增长,交出更加亮眼的货运“成绩单”,不断实现货运量的突破,更好地以基础设施建设、铁路货运实力带动货运“提分”。 提升货运能力,提高货运增量,背后是中国铁路坚持不懈的努力,也是中国铁路为了担当交通使命、坚持保通保畅所做的贡献。在货运“成绩单”背后,关联的是电煤运输保障等关系社会民生的货运需求。中国铁路精准发力、坚实担当,通过统筹安排、提升效率,保障各种货物运输的稳定、畅通,既践行交通使命,也满足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需要,实现货运中的民生关注、责任担当。加强货运能力,对于稳民生、强保障,对于“走出去”、对外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展现中国铁路的使命感、责任感。 中国铁路货运服务一直“在路上”,坚持强担当、抓增量、促发展、提效率,实现货运能力的不断提升、货运服务的品质升级,让“成绩单”更加出色、更加亮眼,也为建设交通强国、筑实货运保障、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贡献“铁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