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上海虹桥火车站进博直通车今起开通 出示相关证件可免费搭乘

2022-11-11 20:39: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电上海袁佩佩

   2022年11月5日至10日,第五届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将在上海举办。第五届进博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展会,是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式现代化、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

    从上海虹桥站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虽然有公交、地铁等多种交通方式,但出站中转换乘仍较为麻烦。为了方便旅客,铁路部门将在11月1日至12日7时至24时全时段开行进博直通车。本届进博会配备9辆直通车,每辆车隔位满7名乘客或15分钟一班不间断运行。参展旅客和相关工作人员出示相关证件可免费搭乘,直接乘坐进博直通车前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极大的方便的旅客的出行。除了设置直通列车,铁路部门也在出站口和服务柜台处设置多个志愿者流动服务岗,通过志愿者手举宣传直通车牌等形式,让出站旅客第一时间掌握进博直通车相关信息。

    据了解,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已连续四年在虹桥站设置进博直通车。在做好原先服务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加强旅客引导服务,严格落实防疫措施,让旅客乘坐体验更舒心,更放心。

(上电上海袁佩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