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庖丁解牛”提升项目分析能力

2022-11-09 21:1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太平

“今天下午2:30在会议室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对项目部的家底摸一摸,请大家准时参会。”11月7日,中铁四局合庐产业新城项目财务部长周伟通知道。自进场以来,该项目确立把经济活动分析作为加强过程管控的重要抓手,“透视”项目经济运行真实状况。一是建立进度产值对比、财务状况等四分析,统一项目经济活动分析样板。二是以业务部门基础台账与财务账面实际成本为依托,制定经济活动分析数据表格,为实时掌握项目经济运行情况提供了详细的“晴雨表”。三是推行“一对一”经济活动分析专题会议制度,项目主要领导全程参加,公司安排专人全程监督,“一对一”形成分析报告、进行过程督导、进行纠偏帮扶,提升项目纠偏能力。(方太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