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党建+安全”共筑安全生产堡垒

2022-11-09 21: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志

11月6日,在中铁四局合庐产业新城项目召开的主题党日——“党建+安全”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方太平如此安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支部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懂安全,管安全,要安全”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凸显。

进场以来,项目部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为组长的安全管理领导小组,据实制定了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生产管理组、质安管理组、技术管理组、后期保障组共4个责任组,党员划区包片,以“身边无隐患、身边无违章、身边无事故”为目标,带领职工攻坚克难。组织党员深入施工现场排查安全隐患、督促隐患治理,形成带动示范效应。(金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