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使命光荣艰巨,必须踔厉奋发

2022-11-08 21:32: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翔

今日之中国,应当是吾辈青年奋斗之中国。我们应及时提高思想感悟,将个人的小我融合至祖国的大我、民族的大我之中。同时,新时代青年,应以新为径,当下中国发展急需创新力量,当代新时代青年要不断提升创新精神,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开拓创新作为一种常态,要有敢闯、敢进的精神,不忘“以苦为食”的中华精神,甘于吃苦乐于吃苦,倡导敢为“天下先”的到通精神,要有胸怀世界的开放意识和服务人民的大局意识,把个人梦想、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中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思想是行为的导师。如果思想不正确,那么我们行为再积极,也是南辕北辙,是错误的。所以要做好手头工作,我们首先需要的是体悟自己的思想。我们要牢固树立自我的宗旨意识,我们自觉在思想上、在政治上、在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有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二十大重要思想,坚持团结协作。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披荆斩浪,砥砺前行,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行。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严格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该说的说,不该说的不说,坚持做事要有政治底线,将自我同党的发展相结合,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战斗在工作岗位当中,在处理工作关系上能够自觉的顾全大局,维护团结。

初心易守,始终难得。在时代的呼唤下,我们要坚持着自己曾经的初心,矢志不渝,笃行不息,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而奋斗,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刘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