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在前,重任在肩,株洲公寓车间在行动

2022-11-07 22:4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房建公寓段 李子墨

      11月2日,株洲市主城区静默。一场未见征兆、没有硝烟的“战役”拉开了序幕长沙房建公寓段株洲公寓车间干部职工共同战疫,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勇气迅速集结,协力打好这场防控疫情“保卫战”。

 共克时艰,尽心竭力做好后勤保障

 株洲行车公寓在此次疫情里不仅承担本公寓全体员工的集中管控,还包括车间管理人员以及株洲机务段调小车间乘务员的集中管控,以及日常客车乘务员的接待。面对突增的食品供应量,公寓想方设法调集食物,多方联系肉菜供应商。用心保障菜品种类及味道。确保公寓内乘务员和管控人员吃的饱,吃的好。得到了乘务员和本单位职工的一致好评。

 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奔赴战役“一线”

钟晓丹是株洲北行车公寓的公寓主任。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尽管小儿子手骨骨折,需要母亲的照顾陪伴。但她更加放心不下公寓的全体员工以及自己的使命担当。 小区封控,道路封闭,也阻挡不了她奔赴战役的决心。在安顿好两个孩子后,毅然返回工作岗位。凌晨五点从家里出发,步行近三个小时,绕行封闭地区,终于抵达“阵地”。

同心同德,架起疫情防控“连心桥”

      清水塘行车公寓与株洲北行车公寓共同位于石峰区,原有洗涤公司位于天元区。由于株洲市疫情全面升级,各区不通行,原有洗涤公司无法接送洗涤卧具。卧具洗涤成了目前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株洲公寓车间“另辟蹊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长沙办事处的协调,和株洲站联系,全力做好卧具送洗工作。株洲清水塘公寓主任刘厚成主动请缨承担了两个公寓的卧具洗涤运送工作,带领公寓职工将严密打包好的卧具通过城际田心东站运送长沙火车站,解决了无法送洗卧具这一最大难题。充分体现了株洲公寓车间队伍的凝聚力。

 “借问瘟君欲何往,纸船明烛照天烧。”面对疫情,信心是最强大的“疫苗”;株洲公寓车间全体干部职工必将以最强大的信心和决心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