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做好本职工作,践行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22:3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紫颖

  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西安工业集团沈阳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电器中心调整三班班长柯晓宾于10月31日回到工作岗位,指导员工工作训练,指导班组生产,在车间向党员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将带领班组同事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标准生产铁路信号继电器,守护高铁安全。(摘自新华网)

  10月16日开始,在北京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牢记嘱托、认真履职,连日来,二十大代表回到工作岗位,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二十大代表在向工作岗位中的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过程中,为了让职工们更容易听懂并且更容易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在宣讲时将自己的学习收获与思想工作实际紧密地结合起来,尽自身的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贯彻好、践行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再一次强调“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的主力军,我们一定要持续聚焦主业,坚持安全生产,建设一个交通强国,是广大铁路人在新时代的职责与担当,我们要聚焦“安全优质、兴路强国”的目标,要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转化为“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生动实践,不断满足人民群众“人畅其行、物畅其流”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国铁力量,努力当好中国现代化开路先锋。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普通人民群众,我们所需要做的便是立足本职工作,深刻了解自己担负的岗位职责和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确保铁路运输安全正点,持续高效运行,为旅客提供良好的旅行环境和服务设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文明礼貌地为旅客服务,为旅客带来良好的出行体验。高铁是中国的一张亮丽名片,而我们作为高铁发展的一份子,更是代表了高铁运输的良好形象,我们做好自身岗位,给旅客带来愉快出行的体验的同时,也是为中国高铁的名片增添色彩。(江紫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