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乒乓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

2022-11-07 22:3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海铭

为缓解全体民辅警工作压力,更好的关心关爱民辅警身心健康,加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开展各项任务工作,周末,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开展“乒乓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的警营文化主题活动。活动开展期间,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教导员担任裁判,设立单打、双打两个赛制,充分提高民警拼搏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在你来我往的激烈比赛中,决出一名优胜民警。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桑根达来车站公安派出所的警营文化建设,以比赛激发民警斗志、以合作促进凝聚意识,营造了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