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榜样李长永:格库铁路的守护者

2022-11-03 00:1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樊龙

李长永,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若羌基础设施段若羌综合维修车间主任,从放羊娃到铁路车间管理者,李长永从事过铁道工程测量、线路维护等多个工种,获得过诸多荣誉。一步步走来,他以实干与汗水画下成长成才的轨迹。

到最艰苦的地方去。刚参加铁路工作时,李长永坚定了“干精细活、做踏实人”的人生信条。从那以后,李长永抓紧时间认真学习专业理论,静下心来琢磨高寒区段线路病害处理方法。每次测量线路,他都认真细致记录核对,直到确认准确为止。渐渐地,他的业务能力稳步提升,在原乌鲁木齐铁路局工务系统技术比武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勇挑重担不言苦。随着综合维修体制改革的推进,李长永所在的车间融合工务、电务、供电三个专业设备和维修。怎样做好三个专业的融合?李长永想到的是先聚人心。他组织排摸出三个专业结合部设备技术标准、修程修制、生产组织模式的不同,找出了结合部问题,完善了车间《应急处理专业联合响应工作预案》等制度办法。

全心全意为大家。“风吹石头跑,氧气吃不饱,四季穿棉袄”是依吞布拉克站区的真实写照。李长永说,车间大部分职工都是年轻人,远离父母亲人,在艰苦的环境里,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很重要,只有这样才能保障运输安全。

李长永一直用“认真”二字考量着自己,在14年的职业生涯中,他以“干精细活、做踏实人”的人生信条诠释着铁路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格库铁路上的高原站区谱写一曲新时代铁路人的奉献之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