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为服务找方法更具有价值

2022-11-02 23:4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洪

北京西站是全路重要客运枢纽之一,该站客运车间一直秉承“不为投诉找借口,只为服务找方法”的理念,全力打造“036候车室”,大力加强服务文化建设。多年来,该站客运车间先后获得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客运提质先进集体、全路疫情防控先进党组织等荣誉称号,同时,“036”服务品牌还被命名为全路党内优质品牌。

文化创新,服务创新是在物质基础与经济基础以上的产物。而核心是人们思维转变与识知的升级,对铁路领域要求与行业标准提升。旅客权益提高,认同确认促进了铁路服务的发㞙必须做出追求完美。服务满足让旅客出行产生了感觉与认同,至满足。

为服务找方法更具有价值,文化如水,浸润无声。北京西站客运车间深入挖掘“036”服务品牌的精神内涵,使之代代传承、融入职工血脉,让服务理念变成职工的行动自觉。

打造服务品牌,扩大社会效应。实践证明,在新时代加强服务文化建设,传承好优良服务传统,会让职工始终保持为民服务初心;而根据旅客需求变化,不断拓展服务内容,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技能,推出差异化服务措施;同时,精心打造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品牌的示范作用,带动服务质量全面提升,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姚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