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计次票”和“定期票”让旅客出行更快捷

2022-10-31 23:0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晓东

据媒体报道:徐连高铁将推出“计次票”“定期票”两种灵活便捷、经济实惠的新型票制产品,可以享受折扣优惠,将进一步方便商务、通勤旅客快捷出行,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近段时间,铁路部门推出“计次票”“定期票”的工作信息和新闻报道在全国多个城市和区域进行公布,涉及到的省市逐步增多,反映出的是服务工作与时俱进,折射出的是围绕需求改进服务模式的有效措施。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计次票”和“定期票”是通过12306的注册平台购买和使用的,能够通过预约或者直接刷证方式乘坐途经徐连高铁线的、购买产品时指定发到站和席别的各次高铁动车,便捷的操作彰显出铁路部门科学化管理的责任与担当。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社会上关于推广铁路计次票的呼声一直很高。铁路部门围绕自身实际,大力推出“计次票”和“定期票”是建立为服务广大民众的基础上落实的惠民政策,传递出的是为民服务工作的与时俱进,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时代在进步,铁路在前行,相信在新时代精神的指引下,铁路部门的各项工作措施和服务政策会更加完善,在执行力度上也会更加完备,相信随着“计次票”、“定期票”的大力推行,人民大众的乘车出行会更加高效通畅。(姬晓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