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微笑服务:“军”字,是候车室

2022-10-30 19:44: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站 叶双荣

       李军,是南昌站“红土情”服务台的客运员,也被网民称为“最美微博客运员”。参加工作以来,李军凭借着热忱的态度、专业的服务温暖了万千旅客。(据人民铁道,10月11日)2008年7月,

       李军入职南昌站,在车站“服务明星”曾传红这位名师的帮助下,李军的服务技能快速提升,工作渐入佳境,并深刻理解到了“人民铁路为人民”。在老师的耳濡目染和勤奋学习客运规章制度及各项服务标准下,李军成为同事和旅客口中的“问不倒”。工作14年来,李军总结提炼的微笑服务要从心、接待旅客要热心、解难帮困要真心、答疑解惑要耐心、换位思考更贴心、重点旅客需爱心、提供服务要诚心“七心工作法”,成为“红土情”服务台的服务标准。

       2019年6月,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在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的同时,李军还主动做好传帮带学习劳模精神,劳模精神是爱岗敬业的主人翁精神;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的开拓精神;艰苦奋斗、艰难创业的拼搏精神;那种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忘我精神。

    爱岗敬业是本分,争创一流是追求,艰苦奋斗是作风,勇于创新是使命,淡泊名利是境界,甘于奉献是修为。做一个守本分、有追求、讲作风、担使命、有境界、有修为的人,是每一位劳模的精神风范,更是每一位劳动者应该追求的目标。

       李军荣获党的二十大人大代表,回顾新中国走过几十年的风风雨雨,劳模所体现出的人文精神,正是一个时代价值观、道德观和精神面貌的体现,李军表示:“这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是对我的鞭策和激励。我会牢记使命,和大家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长沙南站 叶双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