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写给铁路人一封信

2022-10-30 19:3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局集团公司

接到写封信迅速履行职责,30天疫情还在不断持续增长,我们还要克服重重困难,凝聚力量,团结一致,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守护好职工的人身安全。

      全体干部职工在岗位兢兢业业,汗流浃背、不辞辛苦,披星戴月,日夜坚守,大家们辛苦了,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让人们敬佩。感谢干部职工为我们企业做出的贡献。

       有爱才有严,严格管理是我们铁路把关口的重要环节,核酸检测报告是真实性的,是有科学依据的,这些日子里要与社区配合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我们一切听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解封前及返岗人员的准备工作。不得奖返岗人员纳入密接范围,返岗人员只要有绿码、48小时阴性证明就方可上岗,未做核酸人员必须在返岗前做好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返岗没做核酸职工到当地核酸点进行核酸检测,出现结果为阴性直接上岗,不得关闭。

      再次强调,不得利用本地区单位核酸检测报告专门造成职工恐吓,谣言传播、直接封闭、无理取闹,严查各级主管,以及做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对主要管理者、医护人员进行追责,报备当地公安局,将主管负责任人刑事拘留。

     疫情防控下主管负责任人工作安排要有程序不能手忙脚乱,要有规划、方案、措施、按照工作流程走。严查干部四风问题,服务不到位,履职不利,无理取闹的干部全部给予处分调离岗位。

    疫情防控期间,大家们多包容,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做好各项工作,等待回家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