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12306实用功能又上新,便民服务好贴心

2022-10-29 22:4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艳萍

铁路12306APP在我们的日常出行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无论是短途行还是长途行,它可以让我们的出行拥有更多选择,便捷有保障。12306APP于2013年12月8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这么多年来,12306一直在不断更新完善,优化便民服务。截止到今年10月,铁路12306APP总下载安装次数已经超过17亿次,如此庞大的数据,可想而知它发挥着多么重要的作用。

近日,12306再次升级新功能,为旅客们带来更加丰富实用的出行服务信息。其中,城市名和车站名分的更清楚了,当一个城市有多个火车站时,旅客们购票不用再犯迷糊,车站名和城市名进行了清晰标注和区分,选择正确,出行无误。另外,出行页面内容更丰富了,不仅有列车信息、疫情防控信息、列车到达时间、天气情况、车票信息等内容,还能看到出行前服务、车站/列车服务和到达服务,如此全面的信息服务,出行便利又高效。其次,对于吃货朋友们来说,能用积分兑午餐一定是他们的出行福音,铁路12306APP在乘车积分的基础上增加了“订餐积分”功能,支持旅客兑换订餐积分。铁路出行美食多,闲置积分别闲置。

此次12306APP的再次升级,让我们再次看到铁路部门的用心,诠释了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时刻以服务旅客为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旅客服务,满足旅客出行多样化的需求,为旅客们带来更优质的出行服务保障。12306的升级,让人们的出行更高效便捷,贴心服务更有保障。便民利民服务有态度有温度,为12306点赞,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蒋艳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