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货运为生产生活注入“新能量”

2022-10-28 21:3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飞

据媒体报道:连日来,我国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已跌至零摄氏度以下,针对煤炭需求量增加的情况,铁路部门用心、用情、用力为各地雪中送“碳”,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和居民用煤需求,保障民生幸福。

为民服务是铁路部门的工作宗旨。铁路部门立足生产任务实际,坚持直面热点焦点、把社会责任扛在肩上,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的民生问题。无论是“西煤东运”,还是“北粮南运”,铁路部门切实以“人民铁路为人民”为出发点,及时地为人民赖以生存的生活基本物资提供运输保障。

近些年来,铁路部门不断强化客货运输综合管理,特别是在货运组织工作方面,始终紧密围绕着市场经济的需求,并且为企事业单位和货主提供着运输服务,足见铁路为民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快捷的运输有利于城市的规划建设,铁路货运在服务社会经济的同时,始终站在利民、惠民的角度去审视问题,采取的措施都是围绕着市场经济的需求发展而推进的,特别是在刚刚发生疫情的时期,铁路货运更是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支持企业货主的经济复苏,极大程度上展现出服务工作的贴心与周到。

临近年末,铁路运输也进入到冲刺的攻坚阶段,强化货运管理既是发展自身事业,又是促进发展的重要平台,相信在时代前行的道路上,铁路货运将为城市经济提供更大的运输支持和保证。(赵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