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奔波的铁路人,我为你们而骄傲

2022-10-26 22: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小双

  近日,一段小姑娘喊着“爸爸、爸爸”追火车的视频引得无数网友泪目。视频中的小姑娘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哈密机务段哈密东运用车间机车乘务员柳琦的女儿,看见爸爸驾驶列车远去,小姑娘对妈妈说:“再等等,爸爸还会沿着这条铁路回来的。”柳琦主要担当哈密东至嘉峪关间货物列车的牵引任务。自因疫情集中管理以来,他始终坚守岗位,有苦有累但从来没有抱怨。(中国铁路)

      这让我想起了每天往来在高铁上的我们,穿上了这件制服,就有了这一份责任与担当。我们很多同事都是异地上班,除了上班在这里,下班也离不开铁路,每天赶车上下班坐车单程都要好几个小时,有的是跨盛有的是跨市、有的是跨区、有的还要换好几种交通方式才能到家,但是并不能阻挡她们行走的步伐和坚定的信念以及对这份工作的热情!有的早上4点多就起床出门了,下班几个小时还没到家,经常两头跑都是常态!现在疫情期间,为了减少感染风险更是减少回家次数,再难再苦也要坚守岗位,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努力的为旅客服务,为铁路事业奋斗,我为他们感到骄傲!!(聂小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