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幸福的光芒照进阳光家园

2022-10-22 15:1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旭平

   2016年,青岛站“阳光家园”服务品牌被旅客熟悉并认可。文化的力量牵引百年老站涅槃重生、不断发展。(来源于10月20日《人民铁道》融媒体中心)。

  青岛站客运车间作为“阳光家园”服务品牌创建的重要参与者和见证者,紧扣时代脉搏,优质高效服务旅客,不断优化举措,提升服务品质,推动服务品牌深化拓展。如今,注重人文、追求卓越已经内化于客运车间干部职工的心中,呈现于服务和管理中。南来北往的旅客汇聚岛城,在漫漫旅途中充分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暖意。

  中国高铁推进智能化现代化的速度惊人。当今世界,信息化,智能化成为发展的方向。高铁不断提升安全监控自动化水平,推进信息综合集成应用,加快完善铁路行业云数据中心建设。

  刷脸进站,刷身份证入站,刷票过闸,互联网购票,5G运用……

  聚焦“人民铁路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青岛站客运车间大力践行“工作有标准,服务无止境”的“阳光家园”品牌核心价值观,持续挖掘品牌文化底蕴,力求以企业文化赋能客运质量提升。

  他们开展服务礼仪、服务用语以及与旅客沟通技巧等相关技能培训,组织职工参与多种业余活动,如健步行、“阳光下”健身操、读书活动、趣味运动会等,增强职工价值感、提升凝聚力,引导每名职工深刻理解服务品牌积极、温暖、向上的精神内涵,将服务精神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面推动客运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些铁路部门便民服务,极大地方便了旅客,体现了铁路部门贴心服务群众。贴心周到便捷的服务,真正渗透出铁路创新意识,真正把“云时代”的领先科学成果,新型网络技术惠民于社会。(石旭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