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凯里铁路和地方,这场“联创共建”篮球邀请赛火热开幕

2022-10-20 22:36: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凯里铁路站区广大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增强铁路和地方蓝球文化的交流,加强相互之间的友谊和认识。10月19日,凯里站区在凯里工务段篮球场举办了一嘲防风险、保安全、献礼二十大”联创共建篮球邀请赛。凯里工务段、凯里车务段、中国工商银行凯里分行和贵州医科大二附院4支蓝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篮球邀请赛火热拉开帷幕。4支篮球队的队员在室外摄氏24度的阳光下,彰显360度的激情。他们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如火如荼的比赛场上,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身体的对抗、战术的比拼、精准的投篮、汗水的抛洒,一个个矫健灵活的身姿,一个个精彩的进球,将比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场下一声声热情的呐喊助威,场上场下一片欢腾。

  当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此次站区篮球联赛比赛到最后,胜负已不再重要,大家在意的是享受了一个愉快的比赛过程,并通过比赛加深了与相互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有效推进了铁路站区联创共建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