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我与安机初相识

2022-10-20 21:11: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小敏

我与安康机务段相识于2018年夏,岭南的夏季暑热难耐,蚊虫也显得格外厉害。老旧的宿舍楼、颇具年代感的厂房、坑洼的道路以及杂乱的环境是我当时初到安机的景象。

后来我们开始了职场环境整治活动,除杂草、清死角,翻新厂房、盖新宿舍,换了新环境,铺了新路。环境的改变让大家工作时更舒心,新建的活动中心让大家工作之余也有了锻炼身体的场地,菜鸟驿站、便利店等基础的生活设施让大家“以段为家”的生活更加方便。我们每个人都是参与者也是受益者。段内的花草树木已初具规模,好像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见证了安机日新月异的变化。

如果让我写安康机务段最多的变化是什么,我不想只写变化二字,要写环境,写设施,写职场整治后的窗明几净,写搬入新公寓后的身心舒畅,写日常生活设施配套后的快捷便利,再写昨日安机看今日安机旧貌换新颜,所以你再问我安康机务段最大的变化是什么,我会告诉你今日的安机诠释了变化最生动的含义。前十年变化我有幸见证四年,也是我入路成长的四年,未来还会有下一个十年等着我与安机一同再进步,继续向着未来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