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此身无悔入华夏 ----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有感

2022-10-17 20:47: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车务段樟木头站 文红艳

  10月16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与支部的其他同志,一起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并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的报告。听后,内心深受震撼,为自己身在华夏而感到幸运,更为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骄傲。

  回顾十八大以来这十年,每每在看到或听到国家取得的不凡成就,内心总是感慨万千。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储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这十年,我们铸就了激荡人心的东方传奇,赢得了令人惊叹的大国荣光,一个古老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让我对“此生无悔入华夏”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砥砺前行、团结奋斗,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到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