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益志愿服务 营造和谐社区

2022-10-14 23:44: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杨岩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岩)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10月14日,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润枫领尚社区与北京耀晨心理健康促进中心在润枫领尚社区联合举办了“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奋力谱写丰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师与志愿者们为社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理发。由于大部分居民家里没有测量血糖血压的仪器,所以本次活动中,志愿者在测量血压血糖的同时,还通过聊天了解到了居民的身体健康状况。短短一会儿,转眼望去,按摩的人员挤排起了长队,一位阿姨笑呵呵的说,这位师傅按的可好了,每次听说师傅要来,我都积极报名,按摩后感觉自己的肩膀轻松多了。社区居民张阿姨由于年纪大,平时去医院测量血压、血糖不方便,每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时,工作人员为张阿姨测量好血糖、测好血压,并指出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健康饮食方面的建议,这些具体的服务赢得了社区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本次活动进一步充实了社区工作力量,充分发挥了社区党组织统筹能力,增强了社区服务能力,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营造和谐社区,激励广大党员、社区志愿服务队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