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2022-10-13 19:5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慧鑫

(:党慧鑫)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延安铁路公安处蒲城东站派出所按照上级部署,组织全所干部民警讲述党史小故事,重温革命先辈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蒲城东站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民警前往永丰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旁讲述先辈的英勇事迹。同时,党支部书记陈伟锋讲述了英雄张富清的故事,党员民警薛安讲述了“半截皮带”的故事,民警李亚明讲述了永丰战役的重要意义。蒲城东站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陈伟锋还为民警讲述专题党课,要求民警在学党史中找到公安姓党的历史沿革,凝聚去学史铸魂的自信源泉。公安机关在革命烽火中诞生,红色基因是鲜明底色,一部公安史,就是一部党的政权保卫史、国家政治保卫史。学党史,明来路,就是要传承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本色。

蒲城东站派出所将从此次活动中学习到的精神转化为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