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书香铁路,感悟传承

2022-10-11 21:2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怀化工务段通道线路车间 曾庆治

谈起铁路,许多人脑里浮现的画面应该是平行的钢轨,候车的黄线、疾驰的高铁,都有点儿冷冰冰。但是很多时候,铁路是有温度的,正如书香铁路中所展示的那样,他们在与你讲诉自己身边发生的平凡事情,与你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亲情爱情和同事情。

隔着书本文字,我们依然能被书香铁路中的真情感动,其中的真情与责任,不会因为时间,空间而流逝,所有的人物都是千千万万铁路人中的普通一员,他们平凡而普通,同时也代表着千千万万的辛勤铁路人,保证着万千旅客平安出行。他们所拥有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重视与传承。

年少时我读过一些书,我相信我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更会发奋学习,只有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才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要读书好,好读书、善读书。让书成为我不可割舍的良师益友,让它化为一把发光的金钥匙,开启我人生智慧的大门,更好的守护千里铁路线。(怀化工务段通道线路车间 曾庆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