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部门强化服务,保障旅客国庆顺利出行

2022-10-09 20:5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茜瑶

据新华网报道:在国庆黄金周期间,旅客纷纷踏上归家、旅行的路程。铁路部门强化出行服务和安全管理,积极保障旅客顺利出行。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6850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623万人次。

国庆长假是人们度假休闲、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的大好时机,是人们出行的高峰期,这也就以为铁路部门的工作量大大增加。铁路部门精心做好安排,动态灵活安排运力、加强站车疫情防控、强化客运服务组织、增加客运服务力量,优化旅客进出站流线、加大保通保畅力度。同时,铁路部门还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假日运输工作,精准配置运力资源,严格落实站车疫情防控措施,提高客运服务品质,努力创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

总的来说,面对暴增的客流带来的挑战,中国铁路部门的服务不减反增。中国铁路在运力安排、疫情防控、客运服务等方面做得也越来越好。高效率、高服务质量,是铁路人不断努力的目标,也是铁路人已做出来的成绩。国庆黄金周的成绩,是每一个铁路人努力出来的成果。国庆黄金周还在继续,人们已踏上返程。铁路部门将继续做好服务,让旅客们可以顺利返回。我相信,在未来的每个客流高峰阶段,中国铁路部门的服务定能越来越好,让人民群众收获更加美好的铁路出行经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