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新调图、新变化,更快、更方便

2022-10-09 20:3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冠霖

10月1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科学统筹安全和发展,铁路运输产品供给进一步优化,客货运输服务更加便利高效。(央视网9月27日)

10月11日零时起,赣深高铁和平北站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此次调图将进步根据客流变化优化列车开行结构,通过加开动车组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区段等方式更好的满足旅客的出行需要。据了解,此次调图中,铁路部门通过客流大数据分析,进一步优化动车组开行方案,满足旅客的需求,和平北站调图后办理营业列车21列。列车主要开往深圳、赣州、南昌西、武汉、上海虹桥、郑州等城市。调图后:

和平北站至深圳站最快1小时23分钟可达:

和平北站至深圳北站最快1小时17分钟可达

和平北站至赣州西站最快42分钟可达,

和平北站至南昌西站最快2小时30分钟可达:

和平北站至上海虹桥站最快6小时14分钟可达;

此外调图的有关具体车次和开行时问,以12306铁路客服中心网站和车站发布的公告为准,旅客可登录铁路官方网(www.12306.com)进行查询。同时,提醒广大旅客进站乘车需要有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报告方可进站乘车,出行前请提前了解出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以免影响您的行程。(李冠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