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绽放的格桑花

2022-10-07 14:1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10月1日清晨时分,与林芝站相望的山头上云雾缭绕,透过林芝站货场内巨大的集装箱门吊,山腰间红色的“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字样清晰可见。(人民铁道10月6日)

作为货运安全员兼货运员,熟知了解各种现行的货运规章及各种车辆的特性及货物的装载加固要求,合理使用车辆,熟悉各种货运设备和装卸设备。掌握整车的装载规则,货票的交接以及于装卸工作的联系,确保货物运输安全与货物的装载加固状态良好。装载散堆装货物,严格划线测比制度,做到不超载、不偏载。装载过程中,做到监装监卸,严格把关,保证货物装载加固良好,发车前应保证车门、车窗关闭及车体无障碍物。熟悉段有关政策、方针、法令和各种规定,及时正确的填写和上报统计报表。这些都饱含着货运员的坚守和付出。他们就像一朵朵迎风绽放的格桑花,坚韧又美丽。

把铁路货运当作自己的事情来对待,传递正能量,发挥各自所长,为铁路货运改革奉献自己微薄之力,铁路的发展会越来越好。(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