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化大餐展时代之美

2022-10-06 00:0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全路广大职工为铁路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组织开展“中国梦·铁路情·劳动美——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全国铁路职工才艺线上线下集中展示活动。(人民铁道10月5日)

  以“尚德品、有激情、能担当、重执行”为内容的四种精神打造企业的核心价值理念,用健康的文化激励员工的热情,以“舞台塑造”、“才艺展示”培养员工的自信心,使企业精神的内涵外化于形,内化于心,融入员工的心灵,增强了职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热爱之情,为发展增添了巨大的精神动。激励铁路职工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业绩,让中国铁路更好地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于民。

  整场职工才艺大赛展现了铁路职工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和爱岗敬业、拼搏奉献的精神风貌。(广铁集团长沙南站 谭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