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在优质服务上展现新作为

2022-10-05 23: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广

    9月26日,为创建“平安、有序、温馨,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出行环境,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汕头站举行“金凤”服务岗启动仪式。随后,服务队员为旅客赠送防护口罩、服务联系卡,进行重点旅客服务。(9月29日广州铁路)

      “金凤”服务岗的队员们身着蓝色制服、笔挺的职业装透着干练的工作作风,双眸明亮显得充满善意,说话慢声细语却又铿锵有力,彰显良好的职业素质,他们在谈笑间,饱含着干事激情、服务的热情。他们把忠心放在岗位上,把责任放在自己肩上,把爱心放在旅客身上,他们用“一心为民”的服务信念,温暖着四面八方的旅客。

    “金凤”服务岗给我们的感觉就是 “班组一团和气、一起同声共气、组员有士气、团队有朝气”,他们向社会展示阳光向上的班组团队风采。 “金凤”服务岗将为旅客提供“六个一”特色服务,实现一体化服务,努力提升服务品质。他们以情暖心,行胜于言,作为客运服务人员,她们择善而行,恪尽职守、尽忠尽职、乐观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向旅客交出了一张又一张优质服务的理想答卷。

        “金凤”服务岗做到工作有激情,服务有思路,落实有计划,办事有效果,他们在工作中,脚踏实地,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普通的服务工作中,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汕头站搭建“金凤”服务平台,把金凤花的特质融入到服务旅客的工作中,把“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到铁路人的热情和温暖。他们帮助更多的人行走在大江南北,在千里铁道线上彰显中国铁路企业的国企担当。

      “金凤”服务岗用初心点燃奋斗的激情,用专业践行初心使命,用实干帮助旅客旅途平安,用实际行动解决旅客的旅行需求。 “金凤”服务岗张贴有服务承诺和联系方式,配备了便民箱、轮椅、一次性防护口罩等物品,为旅客提供服务咨询、爱心帮扶、医疗救助、失物招领等服务。“金凤”服务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在客运创新道路上打开了新的局面,在优质服务上展现了新的作为,经过不断地努力,他们已经成为铁路服务窗口的一张靓丽“名片”。(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