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黄金周,铁路伴你安全出行

2022-10-05 23:0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盼安

来自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10月2日,全国铁路共发送旅客644.9万人次,开行旅客列车8308列。10月3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575万人次,计划开行旅客列车7858列。(新华网)

为满足旅客假日出行需求,广铁集团统筹防疫要求,根据车票预售和12306候补购票大数据分析,科学铺画运行图。将按照“一日一图”原则灵活安排运力,采取增开列车、加挂车厢、动车组重联等方式,精准配置运力资源。铁路部门制定了详细的运输实施方案,并且提前十五天就开始了预售车票,在保障旅客乘车出游方面做到了统筹安排,尽显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铁路一直以来都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责任!

国庆黄金周期间,有许多来自全国各地旅游的游客,大多数选择铁路出行方式,更加舒适与便捷。为此国务院下发通知,9月10日至10月31日,乘坐飞机、高铁、列车、跨省长途客运、跨省客运船舶等交通工具需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让旅客出行更安心。(王盼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