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文明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

2022-09-30 22: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南站 潘小丽

太原客运段锚定“责任投诉零发生”的服务目标,以服务文化为重要支点,引领推进服务提质工程,全方位为旅客做好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美好。面对疫情,他们坚持把严密防控作为服务旅客的首要责任;面对客户需求,他们推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工作法,第一时间为旅客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人民铁道 9月29日)

客运服务是铁路的精髓。铁路作为我国国民经济大动脉、国家重要的基础设施和大众化的交通工具,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举足轻重。服务是铁路的本质属性,人民群众满意是衡量铁路运输服务质量、检验铁路科学发展的根本标准。在科技发达,交通工具多样化的今天,人们的日常出行方式选择也多了起来,而铁路则依据运能大、能耗低、占地少、效率高、污染孝成本低、节能环保、安全性高、能源替代性好等相对优势,一直在出行选择上占据绝对优势,所以服务更是尤其被关注,要想保持绝对的竞争力,提高旅客服务质量刻不容缓。

作为长沙南车站的一份子,更是青年党员,在平时工作乃至休班时,遇到旅客求助问路,我当义不容辞给予耐心细致的帮助,尽心尽责,让旅客宾至如归,温馨出行。(长沙南站 潘小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