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下的黄金周铁路人民来“护航”

2022-09-29 22:4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丽桦

今年国庆黄金周,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1500万人次,日均发送136.4万人次;其中广州南站预计发送旅客255万人次,日均发送23.2万人次;深圳北站预计发送旅客135万人次,日均发送12.3万人次。提高客运服务品质,努力创造平安健康、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9月29日央广网)

国庆黄金周是客流量高峰期,疫情期间铁路工作人员增加消毒频次,安检设备、公共区域、旅客接触较多的重点部位都会着重的进行消毒。广州南站增开西南防疫查验区域和实名制验证区域,为旅客带来了更多的安全和便利,相比日常加开15个防疫查验通道、实名制验证通道,保障了旅客安全出行。

面对国庆黄金周“铁路人”选择了坚守,有许多的“铁路人”主动在节假日不回家,跨越城市甚至跨越省份通勤上班,依旧能保证铁路正常的运输,全部在站内工作的人员定期的进行核酸检测,休息期间也在备班,竭尽全力的保障运输畅通无阻,为疫情防控默默奉献着。

疫情下铁路人不忘初心、勇挑重担,许多铁路人辛勤付出,牢记岗位职责与使命,铁路人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铁路为人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