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献礼二十大,集中待检保安全

2022-09-29 22:3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煜杰

(李煜杰)襄阳北南线运用车间正式启动集中待检,在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的时代背景下,全力落实安全生产。

二十大召开在即,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响应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拿出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集中待检就是南线运用车间交出的答卷。首先,集中待检有效保证了检车员杜绝钻车陋习,从源头上掐灭安全隐患。其次,集中待检后更便于管理,从环境卫生到工具定置都解决了待检室分散,管理效率低的问题。集中待检之初,许多职工对新作业方式不习惯,并且步行距离变长,造成了一定程度上工作强度的增强,但经过工班长正向引导,职工们都认为两相权衡还是安全第一。借喜迎二十大契机,车间加大对发现故障奖励,充分调动了职工积极性、主动性。

做好党的二十大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服务大局,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三场以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