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建设交通强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2022-09-29 20:3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顾瑞可

9月26日上午,非凡十年经济建设成就新闻图片展启动仪式以及《深耕行业 踔厉奋发——中国行业媒体“非凡十年”新闻图片集锦》图书发布会在北京启动。(人民铁道)

从活动中的《“一带一路”、中老友谊标志性工程中老铁路通车》、《复兴号开上世界屋脊》、《香港进入全国高铁网》、《京广高速京武段按时速350公里高标运营》、《亚洲最大铁路枢纽客站开门迎客》、《相对交会时速870公里!创造世界记录》、《奥运版复兴号出发》、《世界首座主跨超千米的公铁两用斜拉桥建设投用》、《繁忙的口岸运输》、《“陆地航母”蓄势待发》的11副作品,折射出中国高铁的靓丽名片已在世界中心熠熠生辉。

交通强,百姓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铁路取得了历史性的成就,为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老百姓的出行越来越便捷,不论线上线下的服务不断与时俱进,步步紧跟百姓需求。尽管在疫情复杂严峻的当下,依然秉承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一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国高铁飞驰在960万公里的广袤大地上,编织的“八纵八横”铁路网不断展示着交通强国的硬实力。铁路应继续优规划、调结构、抓综合、补短板、重枢纽,按照“网络互补、通道集约、节点一体”理念,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